浸在海底的🌸

【何尚】环环相扣

辣鸡文笔,见谅,凑活康康就好~

第一次在lof发文,

需改进的地方尽管提~

勿上升蒸煮!!一切皆想象!!


——————别多看我就是分割线——————


提起何九华,一中的风云人物,名副其实的小混混,凭着出色的外貌可是收获了一大批迷妹,哦对啦,好像还有迷弟

再说说另一位,尚九熙,与何九华相同,也是一中的风云人物,外貌出众,身材高挑(后来据知情人士报道,说是腰也很软),可与他何九华不同的是,他的成绩也是一中极好的,常居榜首,再加上他本就是艺术生,自内而外散发出的浪漫更是让人忍不住想靠近,可实际本人又高冷的很…

两人本应是毫无联系,这一切的一切还得从那日何九华和一中某知名有钱又有颜的小公子哥秦霄贤的打赌开始,虽说这秦霄贤生的好看,可却偏偏不喜女色…

“华儿,你知道那个服装系的尚九熙,据说长的那叫一个好看呐”

何九华看着眼前这个电线杆子嫌弃的不行

“咦~秦霄贤,得亏你不喜欢我,要不我早就转学了”

“哎呀,别嘛~华儿,听说你们寝室和他挨得挺近的,还有空床位嘛”

“上周周九良刚搬走,听说是和他们系的老师孟鹤堂一起住去了”

“看来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啊”

“切,秦霄贤万一那小子先喜欢上我呢”

“你又不喜欢男的”

“可我就是不想让你得逞”

“你…行,我们打个赌,他要是先喜欢上我,你包我半年的糖,要是先喜欢上你,我包你的”

“得得得,我不爱吃糖,半年的酒水吧”

“你……行”

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这赌也打了,赌注还这么诱人哪有不做的道理……

尚九熙可是艺术生,心思细腻的很,对于身边细小的变化总是发现的很快,例如,自己常去的美术教室多了一个人,宿舍楼下的花总是会莫名其妙到自己的书桌上…

那天晚上,尚九熙突然停下脚步转身,可实属吓到了身后的人儿

“同学,你一直跟着我,怎么了嘛”

何九华被吓了一跳

“谁谁…谁跟踪你啊,我只是顺路好不,我是你隔壁寝的,何九华”

尚九熙看着眼前这个支支吾吾的人儿,眼底的温柔似大海般,让人沉溺

“奥~这样啊,不好意思啦同学,我还以为你是尾~行~痴…”

尚九熙话还没说完,何九华就头也不回的走了,正当尚九熙在纳闷自己怎么惹到他的时候,何九华暗自咒骂

“操!他怎么生的这么好看!”

何九华一脸沮丧的回到寝室,秦霄贤发现今天的华儿和平常不太一样

“怎么啦这是,表白被拒了?”

何九华白了他一眼

“怎么可能,我魅力这么大”

“那是对女生,男生可不一定”

“那也不会喜欢你个电线杆子”何九华吐了吐舌头

“你…切,不跟你计较,反正我已经和九熙成为古德福润的了,不像某人啊,还是个尾行痴汉~”

何九华给了秦霄贤一拳,便没再理会,继续躺回床上,闭上眼,脑海里就浮现出尚九熙的一颦一笑,究竟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尚九熙的呢

是他画画时的专注,是他在阳光下的笑脸,还是刚刚那个温柔的眼神…

何九华越想越心烦

“操!”

这一声可吓到了刚从外面和男朋友约会回来的孙九芳吓了一跳

“怎么了这是,这么大火气”

“他呀,喜欢尚九熙…”

秦霄贤话还没出口,就被何九华一个枕头捂住了头

“别听他胡说,没有的事”

“奥~我还想说你要是喜欢,我可以把他vx给你来着”

何九华一听这话,两眼放光

“你有他vx!”可转念又一想

“你怎么会有他vx”

“我男朋友郭霄汉和他一个寝啊,而且我和他关系一直很好,好闺蜜级别的呢”

孙九芳看着眼前这个陷入爱河,智商掉线的人儿,实属是感到心力交瘁

“奥,对哦~”

何九华这才放开秦霄贤,一步一步朝孙九芳走去

那天晚上,我们可爱的芳芳陪某人聊了一晚上,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从那之后,何九华并没有去过分的打扰尚九熙,除了一些必须要做的事外,何九华都不出现在尚九熙的活动范围内……

一晃眼,就到了期末考试

期末考试如期而至,何九华好巧不巧的和尚九熙分到了一个考场…在人海中,我的目光总能第一眼锁定你…何九华一眼就看到了尚九熙,正当他准备去打个招呼的时候,从尚九熙身后窜出了另一个人秦霄贤,何九华怔住了

“也对,我这么久没找过他了,秦霄贤天天粘在他身旁,况且我和他本就没什么关系,一直以来也许都是我在自做多情吧”

何九华自嘲的摇了摇头,径直略过他们两人,走到了自己的座位…坐下后,尚九熙一步一步的朝何九华走来,正当何九华以为有转机的时候,他停下了,停在了何九华前面的一个座位

“九熙!我们俩挨着哎”

秦霄贤的大嗓门让何九华清醒过来“别再想了,和你没关系,这次打赌你输喽~把自己还搭进去啦…”

“华儿你也在啊”

“啊?对”

“好巧啊~”

“恩…”

“好好考”

与秦霄贤的大嗓门不同,这一声温柔似大海般,让人想要沉溺,可何九华好像没资格了

“嗯好”

考试开始,进行中何九华无心多想,可一收卷,一抬头就看到前面人的背影,高挑,挺直,阳光从侧面洒下…何九华想不出形容词,太美了,他能想到的任何词都不足以形容,可这么美的人儿身旁的那个螳螂精可算是煞足了风景,至少何九华是这样想的…

每场都是如此,何九华一边偷偷的沉溺在尚九熙的温柔里,一边咒骂秦霄贤这个煞风景的螳螂精,后又猛然想起自己好像没那个资格…

可那份温柔换谁,谁又不想沉溺呢…

一晃眼,到了看成绩的那天,和上次一样,何九华再一次在人海中锁定到了尚九熙,普通的连帽卫衣更显的人儿温柔干净…

意料之中,尚九熙又是榜首;意料之外,何九华竟是第二,虽说这何九华成绩不算差,但这样的成绩还是头一次见到,众人都吃了一惊,几个嫉妒成瘾的男生凑在一起小声讨论是不是作弊,可这声好巧不巧的落到了尚九熙的耳朵里,同样温柔的笑

“背后嚼舌根可不好哦,还是说你早就不想要舌头了~”

几个男生看清眼前的人吓得一哄而散…

再瞅一眼一旁的何九华,还沉浸在自己的成绩里没缓过来,一直到身边只剩尚九熙一个人才敢确定这是他的成绩,原来被情敌气到还有这种功效…何九华自嘲的摇了摇头

一抬头,便对上了尚九熙那双眸子,柔情似水,何九华不得不承认他无论多少次都还是会沦陷…

“没什么要和说的嘛”

尚九熙看着眼前的人儿愣了神忍住笑意的问道

“啊?嗐,本来想考个好成绩让自己更有资格的站在你面前,但…算了,只能祝福了,秦霄贤那个螳螂精要是对你不好,我肯定会好好收拾他…”

听着这话,尚九熙终于还是没忍住,笑出了声“哼~谁告诉你我和秦霄贤在一起啦…”

“啊?你们…什么,没有莫”

“当然没有了,虽然他表白了,可我拒绝了”

尚九熙依然是带着笑意的看着眼前的人儿,怎么这么可爱…

“为…为什么啊,为什么要拒绝呢,秦霄贤虽说像个渣男,其实也还不错”

尚九熙听着眼前的人儿为自己的情敌说话,眼底的笑意更深伴,随着的还有温柔

“因为…我在等一个人啊,等那个人和我表白,可是他好像一直不开窍,我这不是来提醒他了嘛”

何九华愣了神

“可他好像挺想让我和他情敌在一起的”

“我…我没有!”

尚九熙看着眼前的人儿强忍住摸摸头的冲动

“哦~那这样的话,我等的告白准备好了么”

何九华的耳根一下就红了,虽说每天都被女生表白,可他何九华可从来没有表白过啊,还是对男生

“那…那个…要不你让我准备两天再说”

“那我可就走…唔”

也不知是哪来的勇气,何九华一下就吻上了那张嘴,他幻想了无数次,以为再也没机会的小嘴…

虽说何九华没接过吻,可吻技这种东西,好像遇到心上人就是会无师自通,一吻过后,尚九熙的脸上染上了潮红,惹人爱惜

“尚九熙,尚同学,做我男朋友好嘛”

“我还有第二个选择莫”

尚九熙象征性的动了动胳膊,无法挣开

“当然没有”…

两人相视一笑…



————————没错又是我——————


他尚九熙真的是只软萌企鹅嘛

不,当然不是

在何九华转来之前

他尚九熙可是个令人闻风丧胆的家伙

一方面是因为他学习好

另一方面是尚九熙可怕的背景

虽说是个学生

可因为家庭背景的原故

在道上摸爬滚打多年

他最大,也是最致命的特点就是温柔

当他踩折你的腿骨的时候

脸上可能还带着那温柔的笑

手还轻轻的抚摸你的脸

用那柔和到骨子里的声音告诉你

“别怕,不疼的”

可在他第一次见到何九华的时候

第一次从教室的窗户外看到他

阳光洒在棱角分明的脸上

整个人充满了朝气

那一刻

尚九熙承认

他动心了

他花了一天的时间

把学校里所有关于自己狠恶的消息都清理干净

只留下了温柔

彻彻底底变成那些女生眼里的尚九熙


——————————别看我————————


那他何九华又真的是个嫩狐狸嘛

这就不知道了

至于他为什么转学

……


————————真的没有啦——————


文笔渣

更位看官老爷们见谅啊😘

需要改进的地方尽管提~

这里🌸🌸

爱你们哟~






评论(4)

热度(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